SERVICES

/ 透天住宅興建工程 /

A- A A+

歡迎來到皇品院透天住宅系列,一個匠心打造的建築系列

從1期到9期,每一期都獨樹一格,為您締造極致品味的居住環境。

 

皇品院1期,座落於三民區灣志段,以崗石打造,展現出極致品味的獨特風貌;
皇品院2期,坐擁鳥松長庚段的絕佳地理位置,毗鄰澄清湖,有著鄰路雙車庫的特色;
皇品院3期,獨具慧眼的選址,深耕楠梓清豐段,打造獲利獨到的學生宿舍;
皇品院5期,位於楠梓藍田,緊鄰高雄大學周邊和楠梓科學園區,提供面寬臨路17米透天電
梯增值店面。
 
皇品院6期位居楠梓區加宏路,四戶共享寧靜巷弄,與加昌國小、森林公園、黃昏市場相隔
一步,更有家樂福、德民、右昌三大商圈,擁抱樂活休閒生活;
皇品院7期,座落在鳳山區鳳甲路與南華一路口的黃金店面地段,全區分成雙車透天和電梯
店面,同樣以崗石美學頂級規劃,並以黑、白、灰低彩度的色調勾勒出如精品般的美妙線條!
 
 
進入皇品院7期,不僅能感受外部線條的沉靜穩斂,更能品味其精湛錯落的形體層次,每個小細節都散發出不凡的雍容質感,室內空間規劃以人為本,公私領域分明。一樓場域寬闊,提供商用大空間,功能與用途廣泛,二樓更有延伸露台,加上每層均有陽台設計,運用玻璃質材,營造出遼闊的視覺感受,在風光流動中享受生活的快意美好。
 
皇品院7期在2020年榮獲國家建築金獎,這不僅是一份榮耀,更是對良心事業的堅持和對每個建築案的責任和承諾的見證。皇品院建設一直以來都是台灣誠信品牌的代表,在建築界贏得了眾多肯定,每個建築案都是一件藝術品,充分展現了品牌的卓越品質和獨特風格。
 
「每一棟建築都是一份承諾一份責任」,帶著這份信念與堅持,我們的營建之路目前已陪伴大家走到皇品院8期與9期;皇品院8期為地上12層、地下3層之大樓,位於新興區河南二路上,近南台路與火車站,與第一志願雄中只有一步之遙,有著地利之便以外,也坐擁了書香氣息。皇品院9期在燕巢橫山段打造16戶4樓透天住宅,12M湖內巷,住宅周邊空間充足,近義大醫院及樹德科技大學學區。
 
皇品院建築不僅是打造居住空間,更嚴選世界級建材與優質地點為安全與質感加值,滿足您對生活的期待,讓您感受不一樣的居住品味,在這極致的建築藝術中創造屬於您的美好家園。
 
 
1281